對每一位剛上小學一年級的家長,都對自己的小孩有期望。

但是別忘了...他只是6歲的"孩子"...

這是校長在家長說明會上分享的一首歌,很棒真的很棒...

請不要一開始就給小孩十分的壓力如果願意,

請讓自己的寶貝擁有些童年愉快的記憶,讓寶貝在快樂中學習~~

以下複製於網路:

梁文福的作品
原曲童谣1987
红唇族演唱时改为-请让我慢慢成长

愿所有的孩童都有快乐的童年------

亲爱的爸爸给我一个窗口
给我留一片还没有污染的天空
在层层的重重的铁窗后
让我望一望草地上绿色的自由(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亲爱的妈妈给我哭闹的时间
让我迟一些才学会标准的笑脸
也许你可以先给我一点空间
让我喜欢自己再接受文明的训练
亲爱的老师不要那么紧张
不是所有的歌曲都要规矩的唱
一切的ABC可以慢慢地学
不要教我争先让我从容一点
亲爱的世界给我一个黑板
让我快乐地画一幅自己的向往
其实你不该教会我太多黑白
让我长大后不会对着灰色无奈(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Satell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