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球人日誌第301110號

一個公司待了五年的時光,不可否認地說公司提供了我一份不錯的薪資,我很珍惜!!但是也許隨著自己的年齡增長或是自己與同事的相處模式發現,"做自己"好難~~人際關係的維持、公司大大小小考試檢定與繁複的更新程序等等,大家都在看大家也都在等著看出糗。我升遷的事情現在出現了延伸版...不想被拿來當作範例但是卻被列入負面的範例 哀...我是口試兩次後才通過我的升遷 我自己知道;在長官的印象中我已經留下不好烙印

好幾次都告訴自己是準備職場上下一段的開始了但是我都沒有去實行,因為我習慣了這裡的文化環境了!!這也是我一直再提醒自己的事,在直腸上要不斷的進步,不要被現實所打倒!!當下沒有機會時可以告訴自己在培養自己的競爭力!!做好自己的準備機會會跟我敲門的,當然有機會時我也會去爭取看看!!

公司最近文化上的衝突是老、中、青3代的戰爭,在這場戰爭中輸家永遠都是勞工階級,而部門的鬥爭中最倒楣的是..對長官職位中有(潛在)衝突的同事身上。我呢也許不會被沾邊,但是有可能被掃到颱風尾。現在的我就一方面要再度的沉潛,不是要謙虛還是要低調;當然另一方面要維持一些基本的人際關係,因為我也要有自己的人脈!!

五年不短的時間,告訴自己一定要有一另一個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ell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