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訴自己,一定要努力,一定要小心!經過了五年十一個月,歷經了無數次的降落與起飛,看過多少次的日出與日落,累積超過5000小時的飛行時數,終於有回報!!得到公司5000小時無意外事故的銀質獎牌一面。

有盛大的頒獎儀式,只有默默德進辦公室把獎牌領走,這我不在乎;我在乎的是對得起自己,對的起飛行員這份工作。5000小時的飛行時數,對於多數的飛行員來說是很渺小的時數。因為很多的前輩在退休的時候大概飛時都在2、3萬小時,也許不在同一機種!!但是也都是經驗老道的好手!!一路走來對我來說這只是起步,在這過程中跌跌撞撞的,都虧許多機隊的前輩與機務同仁不嫌棄的包容著、教導著我,讓我能有今天的榮耀!

一方面,我的同期同事也是唯一的一個Willson.K,我要感謝他!從受訓到升訓,一路都聽我在碎碎念,我想他除了跟我喝了很多很多杯的咖啡外,就是耳多一堆的耳屎吧!!我也要恭喜他!因為他跟我一樣拿到了這份榮耀。

來,飛行的路還很長,若是因為我的行為有乖張傾向,或是自我膨脹的太厲害,還請不客氣的點醒我!!保持一顆赤子之心與謙虛的態度,是我對自己非常嚴格的自我要求。

銀質獎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ell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