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時間可以坐在電腦前面寫寫心情故事

從九月加入兼職講師的行列以後

發現

自己大學以前的我是多麼的怎麼說呢!

是我不愛念書還是書不喜歡我?

是老師的教法有問題還是我自己不願意去追根究底?

是老師根本不願意花時間在基礎不好的我還是我早就已經先放棄了自己?

不知道 不明瞭

現在的我也站在講台面前講課

但是我發現是我要檢討我的備課不夠充份

還是也可以說現在有部分的同學是真的很...

講到這裡,就讓我再一次地想到我的國中時期

一段我不願意回憶起的回憶

B段班...放棄、霸凌、翹課...我都經親身(被)參與過

後來,我的同學裡有好多是通緝犯與殺人犯...

當時的我應該要成為們的一員嗎?

那是一段在少年時不堪回首的往事

滿江紅是每次考試的代名詞、暑期輔導、補考...

雖然最後仍是畢業,可是卻不是我想要的求學回憶

這是我自找的嗎?

也許是因為打從心底的厭惡,所以我不喜歡我的國中生活

事實是基礎的不紮實,讓我再高中的三年真的很痛苦

想努力想跟上進度上的我卻也實在力不從心...

我能保持的只有我的心不要變壞

拉回現實,真的是因為在求學階段的挫折恐懼與不如意

讓現在的我變得很"上進",不斷的鞭策自己要努力不能落後

不過這也讓我有了許多在角色上的衝突

我必須要去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ell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