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為了工作的事情失眠
半夜兩點,在熟睡中的我卻因為頭痛而起床
吃了顆普拿疼以為可以就在一次的入眠
畢竟早上六點就要上班了
還是希望有多一點的體力可以專注在工作上
可是不 睡不著了 突然我的腦袋中還是在轉著昨天工作上的決定
那心想沖沖澡吧~~
在宿舍打開熱水 把自己的思緒冷靜下來 在一次的釐清問題的重點與方向
不要因為下星期也許被公司質問而失去了方寸與原有的堅持
半夜三點了
打開電腦在休眠中的電腦
還是決定寫寫日記發洩心中的悶

對於工作中的我 我是很戰戰兢兢的
面對每天的起落
面對每天的天氣
面對每天的狀況
面對每天的點點

都是一個新的經驗 
都是一個新的挑戰

很多的因素是我無法掌握的
包含面對同事間的批評
我不知道為何我會一直遇到機械上的因素
是我太敏感嗎?
還是我太直了
還是我太保護我自己了?

可是對面我的工作殘酷的一面
就是生離死別
電視上的空中浩劫不斷的再撥放
一個空難的前因後果
也許是我多想
可是我不希望我的家人在電視上看到我的教材
所以寧願多想 也不要對任何一個環節有疏漏

公司的營運
當下也許會因為我的返航而受到影響
但是
對於長期的價值品牌
我卻認為是正面的幫助
然而
我卻也需要面對民航局及公司的調查
對於新生機長的我來說
是一個挑戰
他們會挑釁我任何一個決定
在辦公室在會議室
在收到我的報告後

飛行員難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ell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