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不好意思,由於前些日子回到我的故鄉月球去走走散心,我的筆電在鄉家沒訊號所以只好荒廢了一陣子!! 沒想到我這一回來發現不得了;在月球上的朋友由於最近太陽的日珥活動又日趨平繁所以紛紛去水星度假了,朋友沒找到所以我到處看看古蹟後就回地球...可是沒想到昨晚回來就看到有人被槍擊....還有人被流彈給擊斃,這應該請國防部吸收成為來的神槍手才對啊(多省子彈阿,一顆子彈讓一人重傷一人西歸)....恩跳TONE了...早日康復連X文先生另一方面也為XX勝先生默哀.........ㄟ 我這說道那裏去拉 回正題,這裡居然我的朋友也不見拉,這不行啦....我的好朋友們快快回來啦...

另一件事情是,除了我目前的工作外,我也在積極爭取能在學校當當講師,現在有機會了,可是履歷表要如何寫啊??我五年沒有寫過履歷表了而且學校的履歷與一般求職的履歷是一樣的嗎? 有人可以幫我嗎?我下個月初就要給校長了???感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ell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